變更語系:簡體
最新消息
關於文教會館
客房介紹
空房查詢
設施介紹
匯款資料
交通導引
周邊景點
留言板
回到首頁
 
facebook
         周邊景點 / 旭海大草原

旭海大草原
旭海大草原
景點類型: 風景休憩
地區位置: 牡丹區
聯絡電話:
景點地址:
營業資訊:

景點說明
終於有了休假,拿起了相機開著心愛的小銀,本想沿路獵豔留下剎那的永恆,無奈陰陰暗暗迷濛的天空,把我搞的心情亂不佳的,就這樣一路開著開著,來到了旭海,忽然看到路邊的小小指標:旭海大草原,馬上小手一轉沿著蜿蜒的小路就給它上去了,停好了車,印入眼簾的第一印象就是排灣族圖騰的建築物(旭海草原資訊站),好可惜沒開門,所以無法見識裡面的寶貝,順著後方的小路慢慢的往上走,哇!遠眺太平洋的延岸風景,看到這樣的美景,想想真是没有白來,當然囉,相機不停的左拍拍右拍拍,就怕漏掉每一個美景,心想台灣寶島為美麗的福爾摩沙,真不是浪得虛名的啦!
對了,一定要介紹一下旭海大草原,位於屏東縣牡丹鄉,座落在旭海村黑獨山上,海拔高約300公尺,面積廣達300百公頃,惟此地灌叢密生,草原反而只是配角,但由此俯瞰半圓形的牡丹灣,欣賞太平洋和觀音鼻-出風鼻海岸之美,亦為觀日出的好地點,天氣晴朗時,還可將蘭嶼、綠島盡收眼底喔。

交通資訊
開車
由台26號道進入車城鄉農會前,左轉屏199號縣道直走過牡丹水庫,到底轉屏199甲號道直走到底即可到達旭海村,約1小時30分鐘的車程.
由恆春鎮東門外接屏200號道經滿州鄉,過港仔轉接台6號直走到底,即可到達旭海村,約1小時,但沿途風景卻非常的漂亮。

搭車
由恆春鎮坐往旭海的客運車在旭海村下車,往海演的方向直走到底在左
轉約行40分鐘即可到達旭海草原。

景點圖片

旭海大草原
旭海大草原
旭海大草原
旭海大草原
旭海大草原
旭海大草原
網頁設計維護:達人網有限公司    國立恆春工商實習旅館     國民旅遊卡特約商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