變更語系:簡體
最新消息
關於文教會館
客房介紹
空房查詢
設施介紹
匯款資料
交通導引
周邊景點
留言板
回到首頁
 
facebook
         周邊景點 / 四重溪公共浴室

四重溪公共浴室
四重溪公共浴室
景點類型: 風景休憩
地區位置: 車城區
聯絡電話:
景點地址:
營業資訊:

景點說明
四重溪早期由於泉水自然湧出,稱為「出湯」。在這裡有一座歷史悠久的公共浴室,主要是提供當地居民享受上天賜與的暖暖溫泉,早期農耕社會,當地居民辛苦耕耘一天回來後,最愛的就是到這個公共浴室來泡個溫泉,然後在浴室門口的庭院上乘涼聊天;令人驚訝的是當地居民的公德心,這裡並沒有專屬的清潔員,環境的維護主要是靠居民們使用完畢後隨手的整理,卻能整理的乾淨清潔,比起飯店還有過之而無不及呢!
後來經過改建後更是新穎,庭院也鋪上了美觀的磚石,雖然有人感歎失去了懷舊的古風,但是我想,看他們洗浴過後滿足而感恩的神情,重新改建後更加寬敞舒適的公共浴室,才是當地居民心中所喜愛的吧!

這裡可是男女分開裸浴的喔!遊客到這裡也可以入境隨俗一番,如果您臉皮薄一點,可別好奇的探頭探腦,可是很不禮貌的呢!來到這裡也要重視入浴禮節,先在池邊將身體沖洗乾淨了才入池,也別喧嘩嬉鬧喔!

交通資訊
沿國道一號南下至高雄,過九如、中正、瑞隆路交流道後轉88快速道路(直接走國道三號者,直接南下至南州交流道下),再轉國道三號於南州交流道下,轉台一線依照往墾丁指標。
過楓港接26號省道至車城,車城警察局前左轉前行4.3公里即可抵達四重溪溫泉。至溫泉老街往清泉山莊左轉,於清泉山莊前小巷子再左轉,即可抵達四重溪公共浴室。

景點圖片

四重溪公共浴室
四重溪公共浴室
四重溪公共浴室
網頁設計維護:達人網有限公司    國立恆春工商實習旅館     國民旅遊卡特約商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