變更語系:簡體
最新消息
關於文教會館
客房介紹
空房查詢
設施介紹
匯款資料
交通導引
周邊景點
留言板
回到首頁
 
facebook
         周邊景點 / 萬里桐

萬里桐
萬里桐
景點類型: 自然景觀
地區位置: 墾丁區
聯絡電話:
景點地址:
營業資訊:

景點說明
萬里桐雖在一般遊客的眼中不甚聞名,但在潛水者之間卻是大大有名,在墾丁學潛水的朋友,如果手冊中少了萬里桐,那可真是一大憾事!萬里桐海域至山海一線由於較無開發,海底景觀瑰麗而完整,在黑潮作用下的台灣海峽海域豐富的生態鏈,在這裡一覽無遺。
近來由我們墾丁旅遊達人網積極開發的潮間帶行程,就將萬里桐列為重點區域,潮間帶就是漲潮與落潮間,海岸礁岩區域所生成的特別生態區,不用下到海裡,就可以在這裡欣賞到精采而難得一見的海底生物,歡迎大家來體驗!

交通資訊
沿國道一號南下至高雄,過九如、中正、瑞隆路交流道後轉88快速道路(直接走國道三號者,直接南下至南州交流道下),再轉國道三號於南州交流道下,轉台一線依照往墾丁指標。
過楓港接26號省道至車城,沿著海生館方向右轉,過海生館,悠活麗緻渡假村附近即是抵達萬里桐。

景點圖片

萬里桐
萬里桐
萬里桐
萬里桐
萬里桐
萬里桐
網頁設計維護:達人網有限公司    國立恆春工商實習旅館     國民旅遊卡特約商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