變更語系:簡體
最新消息
關於文教會館
客房介紹
空房查詢
設施介紹
匯款資料
交通導引
周邊景點
留言板
回到首頁
 
facebook
         周邊景點 / 墾丁街

墾丁街
墾丁街
景點類型: 風景休憩
地區位置: 墾丁區
聯絡電話:
景點地址:
營業資訊:

景點說明
傳說中的墾丁街,就是由墾丁國家公園牌樓到墾丁凱撒大飯店之間的墾丁路,由於遊客聚集,各類型商店鱗比節次,PUB、T恤、飾品、曙U、小吃等各式商店,將墾丁街的夜晚點綴成一片繽紛,也是目前恆春半島最熱鬧的地區,除了各大飯店如凱撒大飯店、墾丁福華大飯店、青年活動中心、伯爵大飯店、統茂高山青飯店以外,民宿數量更是驚人,目前鬧區已經延伸到大灣路以及墾丁牧場周邊。
街上熱鬧滾滾的PUB以及各種表演秀,大灣路上的烤肉B.B.Q,各式各樣的南洋、墨西哥料理,街上琳瑯滿目的各國飾品,射汽球等有趣好玩的攤販,夜晚的墾丁完全具備吸引人潮的要素,充滿南洋熱情的愉快氣氛,可以說是沒有來過墾丁街,就等於沒有來過墾丁一樣。

交通資訊
沿國道一號南下至高雄,過九如、中正、瑞隆路交流道後轉88快速道路(直接走國道三號者,直接南下至南州交流道下),再轉國道三號於南州交流道下,轉台一線依照往墾丁指標。
過楓港接26號省道過車城、恆春、南灣,即可抵達墾丁街。

景點圖片

墾丁街
墾丁街
墾丁街
網頁設計維護:達人網有限公司    國立恆春工商實習旅館     國民旅遊卡特約商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