變更語系:簡體
最新消息
關於文教會館
客房介紹
空房查詢
設施介紹
匯款資料
交通導引
周邊景點
留言板
回到首頁
 
facebook
         周邊景點 / 佳樂水風景區

佳樂水風景區
佳樂水風景區
景點類型: 風景休憩
地區位置: 滿州區
聯絡電話:
景點地址:
營業資訊:

景點說明
佳樂水原名高落水(台語),原指步道盡頭的山海瀑,從高處落入海洋而得名,後於民國64年,故總統 蔣經國先生蒞臨視察,改名佳樂水,並為「山海瀑」命名,自此聲名大噪,成為遊客來墾丁必遊景點之一。
佳樂水海岸地形是標準的海蝕地形,與北海岸的野柳有異曲同工之妙,從風景區入口到山海瀑,沿途長達2.5公里皆為鬼斧神工的海蝕岩,蜂巢岩、壺穴、棋盤石、海蝕平石等地形景觀豐富,海龜石、海蛙石、兔石、球石、方格石、棋盤石等特殊造型令人驚嘆連連!因而素有「海神樂園」之稱。
走到盡頭的「山海瀑」,是罕見的臨海大瀑布,高達30公尺,雨季時水量豐沛,氣勢磅礡
,乾季時涓涓細流,另有奇趣,這裡也是觀看海上日出的最佳景點喔!
佳樂水風景區內備有完善停車場及導覽遊園車,搭乘遊園車還有專人導覽解說,更有樂趣!
開放時間:每天早上7:00至下午5:30止
洽詢電話:08-880-1083
收費標準:全票NT$100元半票NT$60元(團體40人以上票價9折優待)
門票涵蓋搭乘導覽車費用

以上費用僅提供參考,請以現場公告為準,不另行通知!

交通資訊
沿國道一號南下至高雄,過九如、中正、瑞隆路交流道後轉88快速道路(直接走國道三號者,直接南下至南州交流道下),再轉國道三號於南州交流道下,轉台一線依照往墾丁指標。
過楓港接26號省道過車城,進恆春後沿東門路過出火,過永靖往佳樂水方向右轉,一路直行,即可抵達茶山吊橋;也可沿台26號佳鵝公路由鵝鸞鼻過龍磐公園、風吹砂,至茶山吊橋後右轉即可抵達佳樂水風景區。

景點圖片

佳樂水風景區
佳樂水風景區
佳樂水風景區
佳樂水風景區
佳樂水風景區
佳樂水風景區
網頁設計維護:達人網有限公司    國立恆春工商實習旅館     國民旅遊卡特約商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