變更語系:簡體
最新消息
關於文教會館
客房介紹
空房查詢
設施介紹
匯款資料
交通導引
周邊景點
留言板
回到首頁
 
facebook
         周邊景點 / 旭海溫泉

旭海溫泉
旭海溫泉
景點類型: 風景休憩
地區位置: 牡丹區
聯絡電話:
景點地址:
營業資訊:

景點說明
旭海溫泉位於199號縣道上屏東縣牡丹村旭海村的東側,海拔高度約40米,泉質屬於碳酸泉,泉溫約在攝氏47度,PH值7.31,水質清澈無色無臭,為品質優良的溫泉。第一次來到這裡讓我嚇了一跳,哇…好像日本的公共澡堂喔,真的好有趣,不過還好啦,是男女分開的公共浴室,在好奇心的驅使下,走進去瞧了一會,真是不好意思,裡面已經有人在享受泡湯,馬上說了聲對不起打擾了,趕快轉頭跑掉,因為裡面是裸湯,在我的好眼力之下,裡面真的好古老,有歷史的痕跡,但是水質真的很清澈(因為什麼都看得見),據當地人說對慢性胃腸病、風濕症、關節炎等病症皆有助益,在這裡享受泡湯是不用收費的喔(如果是假日來的話會酌收清潔費用,用於維護澡堂的拉),你想悠閒不被打擾的泡湯,建議最好不要在傍晚時刻,因為當地居民會聚集於此,所以不想與人共浴的話,就只好錯開這個時間囉。

交通資訊
可搭乘墾丁街車及屏東客運抵達。
沿國道一號南下至高雄,過九如、中正、瑞隆路交流道後轉88快速道路(直接走國道三號者,直接南下至南州交流道下),再轉國道三號於南州交流道下,轉台一線依照往墾丁指標。
過楓港接26號省道至車城,於彰化銀行左轉199縣道,往牡丹水庫方向,過四重溪、石門古戰場到達石門村,向前直行不久注意左邊即可抵達牡丹水庫。

景點圖片

旭海溫泉
旭海溫泉
旭海溫泉
網頁設計維護:達人網有限公司    國立恆春工商實習旅館     國民旅遊卡特約商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