變更語系:簡體
最新消息
關於文教會館
客房介紹
空房查詢
設施介紹
匯款資料
交通導引
周邊景點
留言板
回到首頁
 
facebook
         周邊景點 / 牡丹灣

牡丹灣
牡丹灣
景點類型: 自然景觀
地區位置: 牡丹區
聯絡電話:
景點地址:
營業資訊:

景點說明
牡丹灣位於牡丹鄉面臨太平洋的東海岸,縣道199甲與省道26號交叉路口附近,半弧形的海岸相當優美,路的兩旁,一邊是層層疊疊的翠綠山巒,一邊是壯闊瑰麗的悠美海岸,景致壯麗而迷人,由於人跡罕至,更顯神秘。
海岸上是一眼望不到盡頭的鵝卵石,由於受到太平洋海浪的沖刷撞擊,磨去了稜稜角角,是令人喜愛的圓滑,喜愛奇石的朋友,也能在這裡發現牡丹石、南田石等,沙灘上有著各式各樣受到海水沖蝕的大石,如同現代藝術家的雕刻品,煞是有趣。

交通資訊
可搭乘墾丁街車及屏東客運抵達。
沿國道一號南下至高雄,過九如、中正、瑞隆路交流道後轉88快速道路(直接走國道三號者,直接南下至南州交流道下),再轉國道三號於南州交流道下,轉台一線依照往墾丁指標。
過楓港接26號省道至車城,於彰化銀行左轉199縣道,往牡丹方向,過四重溪、石門古戰場、牡丹水庫,由縣道199轉往縣道199甲往旭海方向前進,過旭海接台26線右轉,左邊海岸即是牡丹灣。

景點圖片

牡丹灣
牡丹灣
牡丹灣
網頁設計維護:達人網有限公司    國立恆春工商實習旅館     國民旅遊卡特約商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