變更語系:簡體
最新消息
關於文教會館
客房介紹
空房查詢
設施介紹
匯款資料
交通導引
周邊景點
留言板
回到首頁
 
facebook
         周邊景點 / 水上草原

水上草原
水上草原
景點類型: 自然景觀
地區位置: 牡丹區
聯絡電話:
景點地址:
營業資訊:

景點說明
東源村位於牡丹鄉的東北隅,是魯凱族的原住民部落,比鄰台東縣,環境清靜優雅,遺世獨立;東源村的水上草原是著名的沼澤濕地,也是生態學者的寶地,特別的溼地生態相當豐富,熟悉地形的當地居民常上演水上飄或草上飛的特技鏡頭,不過不建議遊客嘗試喔!牡丹鄉公所設有觀景台,也有專門的導覽解說行程,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前往洽詢。
草原上的景觀相當迷人,並盛產野薑花,黃昏時分,水牛緩步輕移,白鷺鷥追隨牛群前後呼應,背景由青山碧草襯托,如詩如畫。

交通資訊
可搭乘墾丁街車及屏東客運抵達。
沿國道一號南下至高雄,過九如、中正、瑞隆路交流道後轉88快速道路(直接走國道三號者,直接南下至南州交流道下),再轉國道三號於南州交流道下,轉台一線依照往墾丁指標。
過楓港接26號省道至車城,於彰化銀行左轉199縣道,往牡丹方向,過四重溪、石門古戰場、牡丹水庫,沿著縣道199往台東方向繼續前行,即可抵達東源村水上草原。.

景點圖片

水上草原
水上草原
水上草原
網頁設計維護:達人網有限公司    國立恆春工商實習旅館     國民旅遊卡特約商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