變更語系:簡體
最新消息
關於文教會館
客房介紹
空房查詢
設施介紹
匯款資料
交通導引
周邊景點
留言板
回到首頁
 
facebook
         周邊景點 / 龍磐公園

龍磐公園
龍磐公園
景點類型: 風景休憩
地區位置: 墾丁區
聯絡電話:
景點地址:
營業資訊:

景點說明
龍磐公園位處東海岸,沿台26省道繞經鵝鑾鼻向北不遠,也就是俗稱的佳鵝公路上,可發現墾管處設置的三個停車場,三個地點都可停車下來欣賞。
龍磐公園屬於上升的石灰岩台地,因地形開闊,面向太平洋長年不斷的潮汐及海風侵蝕,區內崩崖、滲穴、石灰岩洞、紅土等景觀豐富,海岸邊長達五公里的崩崖地形,數十公尺高的懸崖落差,崖上充滿綠色植被,對應著遠處的海天一色,景色絕美。
龍磐公園也是夜晚觀星的絕佳場所,由於視野開闊沒有地形屏障,加上沒有光害,月光明亮的夜晚可以欣賞月光映照在夜晚朦朧大海的「月海」美景,沒有月光的夜晚則可盡賞銀河

壯闊景緻,數以萬計的星光閃耀,如夢似幻,流星更是數之不盡,每逢星辰異相,遊客絡繹不絕。
清晨待日出、傍晚賞日落、春夏綠如茵、秋冬風不息、月夜月光海、無月滿星河、崩崖景壯麗、海天如一色,可說是無時不美,無景不麗。

交通資訊
沿國道一號南下至高雄,過九如、中正、瑞隆路交流道後轉88快速道路(直接走國道三號者,直接南下至南州交流道下),再轉國道三號於南州交流道下,轉台一線依照往墾丁指標。
過楓港接26號省道過車城、恆春、南灣、墾丁、船帆石、鵝鸞鼻,從鵝鑾鼻公園停車場左側斜坡向上,繞過龍坑生態保護區繼續前行約一公里,即可抵達龍磐公園。

景點圖片

龍磐公園
龍磐公園
龍磐公園
網頁設計維護:達人網有限公司    國立恆春工商實習旅館     國民旅遊卡特約商店